“頂”或“踩”:Twitter正在測試推文新回復方式

據外媒報道,Twitter於當地時間周三表示,它正在測試一種up-vote(頂)或down-vote(踩)投票的回復方式以努力了解用戶認為哪些評論更相關。在Twitter Support發布的一條推文中,這家公司表示,一些iPhone用戶可能會看到這個選項。

雖然downvotes不會公開,但是upvotes會以點贊的形式出現在Twitter上。

Twitter用戶研究員Cody Elam在一條推文中寫道:“這讓人們可以私下就回復的質量發表自己的意見,而不會公開羞辱他人,同時也能給我們提供更細緻的反饋。”

Screenshot_2021-07-22 Twitter Support on Twitter.png

發現新圖標的Twitter用戶在平台上發布了新工具的圖片,一個大拇指朝上的按鈕和一個大拇指朝下的按鈕。

Screenshot_2021-07-22 Nicholas Iglehart on Twitter.png

Twitter沒有透露有多少人參與了這項測試,但一位發言人表示,這是一項“小型研究實驗”的一部分。

讓用戶可以down vote(踩)他們不喜歡的投票帖子被視為一種可能給社交媒體帶來一些文明的方式。電視明星兼科技投資人艾什頓·庫徹最近告訴CNET的Roger Cheng,添加dislike(討厭)按鈕有助於減少社交媒體上的仇恨言論。

Twitter的一位發言人表示,對一個回復的投票不會影響回復的排名,但該公司正在研究向up-voting和down-voting如何跟公司認為的最相關的回復匹配。


“頂”或“踩”:Twitter正在測試推文新回復方式

(0)
上一篇 2021-07-22 08:28
下一篇 2021-07-22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