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經拿下《絕命毒師》創作者的下一個項目

蘋果已經拿下了《絕望都市》和《風騷律師》創作者Vince Gilligan的下一部劇。這部為期兩季的Apple TV+劇集–蘋果目前稱之為“未命名的vINCE gILLIAN項目(Untitled Vince Gilligan Project)”–將由Rhea Seehorn主演。

1024px-Vince_Gilligan_by_Gage_Skidmore_3.jpg

據悉,Seehorn曾因在《風騷律師》中出演律師Kim Wezler而獲得了艾美獎提名。

蘋果目前還沒有透露關於該系列的更多信息,但Gilligan分享了一個關於觀眾可以期待的小提示。“15年後,我想是時候從寫反英雄中抽身出來了……而誰比聰明的Rhea Seehorn更有英雄氣概?”Gilligan在一份聲明中說道:“她早就該有自己的節目了,能和她一起工作,我感到很幸運。”據悉,Gilligan將擔任該節目的編導和執行製片人。

在接受Gilligan的新劇集之後,蘋果又可以在其不斷增長的Apple TV+資料庫中計入另一位著名的創作者。眼下,該平台已經有了不少有大人物加盟的熱門劇集,如《足球教練》、《人生切割術》和《早間新聞》。如果《絕命毒師》和《風騷律師》的質量可以作為參考的話,那麼Gilligan的未命名新劇將有可能成為該服務平台的另一個大亮點。

(0)
上一篇 2022-09-23 09:39
下一篇 2022-09-23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