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央視315點名 土坑酸菜廠家錦瑞食品停產+挨罰

5月5日消息,天眼查App顯示,湖南錦瑞食品有限公司因未按規定實施生產控制要求和履行原材料進貨查驗義務,被華容縣市場監督管理局給予停產的處罰,經整改驗收合格后,方可開展生產活動。錦瑞公司法定代表人楊立才和生產廠長孫志勇因未履行食品安全主體責任,被分別罰款100萬元。

公開報道顯示,湖南錦瑞食品有限公司此前因食品安全問題被央視315晚會曝光。

據央視報道,消費者經常食用的老壇酸菜包,號稱是泡在罈子里用傳統工藝發酵製作的,然而在央視315晚會報道中,湖南插旗菜業有限公司、錦瑞食品有限公司、壇壇俏等多家腌制的酸菜存在食品安全問題。

這些菜並不清洗,有些甚至帶着枯萎發黃的葉子。放置好后,加水、鹽等,用薄膜包上,蓋上土直接腌制。經過三個月,酸菜就腌制好了。

每年7月到來年的1月,廠家會陸續來這裡收購酸菜。工人穿着拖鞋或者光着腳,在酸菜上踩來踩去。有的甚至一邊抽煙一邊幹活,抽完的煙頭直接扔到酸菜上。當地農戶表示,這些酸菜被全國各地商家拉走,除了湖北、四川,還有上海等地。

曾被央視315點名 土坑酸菜廠家錦瑞食品停產+挨罰

(0)
上一篇 2022-05-05 11:46
下一篇 2022-05-05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