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a Desk智能辦公桌為用戶帶來可自定義的內嵌OLED屏

Lumina 開發的 4K AI 網絡攝像頭,曾獲得《筆記本電腦雜誌》(Laptop Magazine)頒發的“終極家用辦公產品獎”。現在,我們又見到了另一款旨在提升工作效率的科技裝備,它就是配備了一塊 OLED 屏的 Lumina Desk 智能辦公桌

0-1.jpg

(來自:Lumina 官網)

規格方面,這張辦公桌的長寬為 59×29.5 英寸(約 1.5×0.75 米),高度可在 30~47 英寸(合 0.76~1.2 米)之間調節。

1.jpg

主體採用了 6063 鋁合金 / 不鏽鋼框架,桌板選擇了防眩光強化玻璃,集成 OLED 屏具有 60Hz 刷新率、1200 尼特最大亮度和防沾污疏油層,且兼容 Windows / macOS 。

2.jpg

供電方面,Lumina Desk 提供了六個 100-240V 交流隱藏式插座,輔以接地故障斷路器和 GFCI 漏保。

連接性方面,這張桌子提供了六個 USB-C 端口,單口最高 30W、總功率上限 120W 。

3.jpg

值得一提的是,Lumina Desk 還提供了兼容 Qi 標準的雙 20×20 英寸無線充電板。

目前該公司已提供工作原型,但並未選擇引入觸控選項,以防誤觸、飲料潑灑、或對其它電子設備(比如筆記本電腦)的操作產生干擾。

4.jpg

從官方分享的 OLED 屏演示來看,用戶將可通過一套功能齊備的桌面端應用程序來控制 Lumina Desk 的內嵌 OLED 屏。

此外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通過 Google Calendar、Instagram、Zoom、Slack、Robinhood、Twitter 等應用程序,對這塊桌面屏進行各種定製。

0-2.jpg

最後,如果一切順利,Lumina Desk 智能辦公桌將於 2023 下半年正式到來,預計零售價在 1000 美元(6742 RMB)左右

想要第一時間入手的話,現在就可以通過官方渠道預付下訂,此外該公司有計劃在未來發布更多產品。

(0)
上一篇 2022-08-12 11:08
下一篇 2022-08-12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