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京東方為蘋果供應的iPhone OLED面板產量出現大幅下滑

按理說,當下應該是iPhone 13元器件廠商火熱趕工出貨的時候,然而來自Theelec的報道稱,京東方自2月份開始,為蘋果供應的iPhone
OLED面板產量出現大幅下滑,幾乎為零。一方面原因此前已經有談到,即驅動IC缺貨,供應商韓國LX Semicon優先保障的是兄弟公司LG
Display訂單。

而另一方面原因,報道分析更可能是京東方調整了OLED面板的設計,比如擴大薄膜晶體管電路寬度,被蘋果發現后索性予以叫停。據稱,蘋果可能已經向京東方申明問題,後者應該會儘快解決。

不過,報道認為,作為牽制供應商三星、LG的有效存在,蘋果為了後續面板的議價能力,不會就此將京東方踢出iPhone供應鏈。

另外,京東方生產iPhone屏幕的四川B11工廠仍在運營中。

此前消息稱,京東方今年有望為蘋果供應2000萬塊以上的OLED面板,並且會打入iPhone 14產業鏈。

消息稱京東方為蘋果供應的iPhone OLED面板產量出現大幅下滑

(0)
上一篇 2022-05-04 19:56
下一篇 2022-05-04 1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