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證遊戲的品質 《家園3》延期至明年上半年

發行商GearBox今日在官推上表示為了保證遊戲的品質,RTS新作《家園3》被推遲至2023年上半年發行。GearBox在推文中表示,因為我們認識到《家園》系列在玩家中的重要性,所以以高質量的品質推出《家園3》將是目前首當其衝的任務。

為保證遊戲的品質 《家園3》延期至明年上半年

玩家對該作的熱情為我們提供了動力,額外的時間將有助於我們更好的開發遊戲以實現對玩家的承諾,我們將在克隆展上為玩家帶來遊戲的最新消息。

為保證遊戲的品質 《家園3》延期至明年上半年

《家園3》將追隨《家園2》腳步,除戰役之外,全新多人合作模式將為您帶來更加豐富的遊戲體驗。融合《家園》即時戰略系統與roguelike結構,一位或兩位指揮官將參與一系列隨機的艦隊戰鬥挑戰。在戰場上指揮您的艦隊,並在勝利后贏取豐富的獎勵。根據您的表現,您將解鎖能夠在今後的戰鬥中發揮重要作用的強大能力。

(0)
上一篇 2022-06-10 23:54
下一篇 2022-06-11 0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