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9元!國行任天堂Switch OLED今日正式開售

此前的1月4日,騰訊正式宣布將引進任天堂Switch OLED版本,並開啟預售。1月11日,這款國行版Switch OLED版將正式開售,售價2599元。相比於普通版的Switch,Switch OLED版最大的升級點在屏幕。新版Switch搭載了一塊7英寸大小的OLED屏幕,有着更高的屏佔比。雖然分辨率上沒有提升,依舊是720P。

2599元!國行任天堂Switch OLED今日正式開售

但是根據任天堂官方的說法,新屏幕能夠帶來更加生動的色彩顯示以及更加清晰的對比度,在最終的顯示效果上還是有所提升的。

除了屏幕外,新版Switch對支架也進行了改進,新機改用了轉軸式支架,調節更加自由,能夠以適合自己的角度暢玩桌面模式。

此外,新版Switch對容量也進行了提升,64GB的容量也能一次容納更多的遊戲。而根據官方的說法,新機在揚聲器上也進行了升級,能帶來更加清晰立體的外放效果。

作為騰訊引進的國行版新Switch,該機有着更加優秀的連接性。通過將系統賬號也微信賬號進行關聯,便能添加微信用戶為好友,一起聯機暢玩。

此外,其還可通過騰訊專屬服務器運行國行遊戲,與國行主機玩家進行免費聯機對戰,獲得更好的聯機遊戲體驗。

2599元!國行任天堂Switch OLED今日正式開售
國行Switch OLED版今日開售

(0)
上一篇 2022-01-11 07:40
下一篇 2022-01-11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