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趙明:除了中國市場第一 沒有其他目標

去年11月,榮耀品牌正式從華為獨立,而在蟄伏了半年之後,榮耀即將回到舞台,對於自己的野心也絲毫沒有藏着掖着,榮耀CEO趙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就毫不諱言:除了中國市場第一,沒有別的目標!

趙明表示,榮耀獨立后,高通最早一批快速完成了對榮耀廠家身份的認證,並簽署了供貨協議,之後夜以繼日合作推進,包括這次榮耀50系列首發驍龍778G,就只用了不到5個月時間。

市場方面,趙明指出,榮耀巔峰時刻中國市場份額接近17%,但最困難的時候只有大約3%,不過內部依然十分樂觀,4月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5月正在全速恢復,上上周的份額是大約7%,上周就達到了8%左右。

在線上市場,榮耀去年份額最高達到了25.9%,遙遙領先,團隊口號“榮耀的線上就是業界”,但因為外部原因,在缺貨嚴重的時候,線上渠道犧牲極大,去年雙11都沒參與,因為不多的貨都轉移到了線下,照顧體驗店,而現在,線上流量已經恢復到一半以上。

另外,榮耀的海外市場也正在迅速恢復,目前以中國區為主,但也會逐漸向海外市場傾斜。

面對媒體記者目標是不是中國市場第一的提問,趙明犀利反擊:“那你說我還應該有什麼其它目標嗎?(長遠目標)肯定比你想象的快。我幹嘛要給自己一個限制呢?”

趙明還稱,現在想投入榮耀的投資人太多了,渠道商也都在等待榮耀歸來,甚至在上半年還有堅定的渠道商在不斷開新店。

今年11月17日之後,也就是榮耀最終完成獨立之時,所有的限制都將不存在。按照趙明的話來說,以後能做到什麼程度,就看榮耀自己的本事了。

PS:對於是否會和徠卡合作,趙明說了一句“未來什麼可能性都有”……

榮耀趙明:除了中國市場第一 沒有其他目標

(0)
上一篇 2021-05-24 20:20
下一篇 2021-05-24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