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冊、主頁和安全應用程序將進入Wear OS 證實了此前泄漏的信息

Google很有可能在即將於10月6日舉行的Pixel 7系列活動中公布其Pixel Watch。而且,我們已經有了一些將在Wear
OS上運行的應用程序的線索,Wear OS是Google為智能手錶和其他可穿戴設備設計的Android操作系統。Google相冊、Google
Home和個人安全應用等應用大概會在下周與Pixel Watch一起推出。

從Play Store列表中抓取的Wear OS版本的Google Photos、Google Home和個人安全應用程序的官方圖片表明,這些應用程序可能會在Wear OS中出現。該系統也被簡單地稱為Wear,其前身是Android Wear。

FeAjp5hXwAE2Osa.pngFeAjp77X0AArYyT.pngFeAjp-ZX0AE7iJ6.png

初看之下,Pixel Watch的Google Photos手錶界面似乎與Android 12的鎖屏非常相似。照片經過圓形的裁剪,與手錶的設計一致。另外,在手錶表面的頂部有一些空間,可以容納日期/星期和時間的顯示配置。

此外,Google可以讓用戶在一天中循環瀏覽所選圖片。Wear OS的Google Home應用展示了一個卡片列表設計,智能家居設備被列在長方形的標籤內。這些標籤包括一個圖標、背景顏色、設備名稱和房間名稱。在其中提供的一張截圖中,還可以看到關於”看到的人”的提醒。

FeAjuHDWYAQAaCk.pngFeAjuJtXgAY40Eu.png

最後,一張”呼叫”截圖也表明,一個選項可以讓你切換到個人安全應用程序,以幫助呼叫預定義的緊急聯繫人或服務。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10-03 17:21
下一篇 2022-10-03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