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SE和Ultra同時上手 三款差異有多大?

今天是蘋果可穿戴設備系列產品的一個大日子,蘋果不僅宣布了主流型號Series 8,而且還更新了入門款SE,並推出了面向運動人士的堅固耐用的Apple Watch Ultra。換句話說,我們已經有了一個全新的Apple Watch陣容。

Apple Watch Ultra是發布會上的明星,因為它不是我們以前曾見過的東西。它有一個49毫米的長方形顯示屏,不僅是最大的Apple Watch屏幕,而且是最亮的:高達2000尼特。至於戴在手腕上的感覺,重量實際上比預期的要輕,可能是因為它的外殼是由鈦製成的,但它怎麼看都依然是一塊很大的手錶。

DSCF9183.webpDSCF9181.webp

另一件顯而易見的事情是蘋果為極限運動人群所做的設計調整。有新的橙色行動按鈕,一個按鈕保護罩和一個重新設計的錶冠。顯示屏周圍的邊緣也被抬高,以保護藍寶石水晶顯示屏–這也是我們在三星Galaxy Watch 5 Pro上看到的,此外,該顯示屏是真正的平面。

IMG_3905.webp

接下來是Apple Watch Series 8。一眼望去,它與7系列的區別真的不大,儘管我能看出屏幕看起來更大。裡面有一個新的溫度傳感器,該傳感器旨在幫助回顧性地檢測女性排卵。它還有一個更新的芯片S8–當你在菜單中滑動時,它能保持快速響應。8系列還有一個新的陀螺儀和加速器,如果它檢測到發生了車禍,可以幫助呼叫緊急服務。

IMG_3909.webp

從左到右:41毫米的7系列,44毫米的SE,以及49毫米的Ultra

新的SE也是一個相當漸進的更新。它也得到了S8芯片的升級,而初代SE是一個有點像科學怪人的手錶,它將5系列的處理器與6系列使用的一些傳感器混合在一起,但沒有EKG傳感器。新的SE擁有與8系列相同的運動傳感器,用於碰撞檢測,響應速度比以前快20%,屏幕也比3系列大30%,傳感器陣列的顏色與正面相匹配,但缺少常亮顯示屏和新的溫度傳感器。

IMG_3904.webp

SE的背面現在與正面相匹配。除此之外,在設計上沒有太多變化。

Apple Watch Ultra、Series 8和SE今天開始接受預購。8系列和SE將於9月16日發貨,Ultra將於23日發貨。

(0)
上一篇 2022-09-08 18:31
下一篇 2022-09-08 1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