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些城市的Uber出行成本大幅增加

你願意為一次Uber之旅支付多少錢?這些天來,在美國用流行的打車應用程序搭車並不便宜–從目前的價格來看,至少如果人們住在大城市,步行或自己開車到下一個目的地可能更便宜。Uber的乘車費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高,這可以部分歸因於2022年初發生的燃料價格的大規模上漲。這裡的另一個因素是司機短缺問題。

美國一些城市的Uber出行成本大幅增加

根據CNBC的一份報告,像Uber和Lyft這樣的網約車巨頭在2021年夏天出現了嚴重的司機短缺,而且情況仍然沒有恢復正常。為了應對這種情況,其中一些公司正在為司機提供獎金激勵,並提高基本費率,以吸引他們回到應用程序。司機人數減少加上燃油價格上漲,導致Uber出行成本增加,美國最大的城市相對較短的行程,每次出行的費用可能超過30美元。

根據NetCredit的一項研究,紐約市的Uber用戶平均為6.2英里的車程支付34.74美元。雖然這個數字使該城市成為美國Uber費用最昂貴的城市,但它並不是唯一一個超過30美元/次平均價格的城市。納什維爾緊隨其後,同樣的旅行距離費用為34.63美元,其次是丹佛的33.91美元和西雅圖的32.63美元。相比之下,儘管通勤者和其他乘客有相反的想法,但乘坐紐約市著名的黃色出租車要便宜35%至83%,至少根據CBS新聞的報道是如此。

是什麼讓紐約市的網約車費用如此昂貴?根據紐約市官方網站的數據,該平台收取擁堵附加費,並在2022年3月對司機實施了增加的最低工資,每英里1.61美元,每分鐘0.529美元。為了留住司機,Uber從3月開始實施臨時燃油附加費,給司機發放額外費用。此外,該公司還向那些想改用電動車的司機發放獎勵。通過這樣做,他們可以獲得每趟1美元或更多的獎金,每年最高可獲得400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7-26 08:49
下一篇 2022-07-26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