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常規 蘋果公司將把iPad更新版軟件的發布推遲一個月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料將把iPad軟件下一次重大更新的發布推遲約一個月的時間,這跟以往的慣例不同,以往會跟iPhone新軟件一道發布。在過去的幾年裡,該公司會在9月份同時發布iPad和iPhone主要的軟件更新,其軟件分別為iPadOS和iOS。這一次,蘋果計劃在往年同一時段推出iOS
16,而把iPadOS16的發布推遲到10月份。

打破常規 蘋果公司將把iPad更新版軟件的發布推遲一個月

發布推遲至少有部分原因在於,蘋果正雄心勃勃地試圖對iPad多任務處理能力改頭換面。此次的更新包括一項名為Stage Manager的功能,讓用戶可以同時運行多個任務,調整窗口大小等。

在測試期間,該系統曾因程序錯誤、界面混亂以及與多數iPad不兼容而遭到一些開發人員和用戶的批評。錯開發布時間也讓蘋果可以把更多資源投入iOS 16,這一最新版本的軟件將在9月份隨iPhone 14一道發布。

這一變化還將使iPadOS 16的發布更接近於iPad新硬件的推出。此前有消息稱,該公司計劃推出一款配備M2芯片的新版iPad Pro,以及一款帶有USB-C接口、速度更快的入門級iPad。

蘋果一位發言人拒絕對上述計劃置評。隨着秋季產品發布季的臨近,這一計劃可能會有調整。

(0)
上一篇 2022-08-04 09:01
下一篇 2022-08-04 0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