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很快允許macOS軟件開發者啟用TestFlight測試通道

作為蘋果在今年 6 月舉辦的 WWDC 2021 開發者大會上首次宣布的 Beta 測試服務擴展,macOS 開發者們有望很快迎來 TestFlight 。9to5Mac 報道稱,一個尚未被激活的新選項,暗示 App Store Connect 將允許開發者通過 Xcode 13 beta 版集成開發環境,提交 TestFlight 通道的測試應用。

TestFlight.jpg

Apple Insider 指出,即使能夠生成並通過 TestFlight 系統向受邀請的用戶發送 macOS 測試版應用程序的電子郵件,實際鏈接還是會被重定向至蘋果的開發者門戶網站,而不是預期的下載界面。

消息顯示:要測試此應用程序,您必須在運行 13.0 或更高版本的 iOS 設備 / 使用 macOS 12.0 或更高版本的 Mac / 使用 tvOS 13.0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TV 上安裝 TestFlight。

要在 macOS 上進行測試,請下載 TestFlight beta 。

有趣的是,受邀參加 TestFlight 應用程序 Beta 測試的用戶,還是能夠在 iOS 版的 TestFlight 中看到特定軟件的應用程序詳情,表明蘋果正在將 macOS 的 TestFlight 通道與之整合到一起。

【背景資料】

蘋果於 2014 年收購了 TestFlight 及其母公司 Burstly,但目前僅覆蓋了 iOS 和 tvOS 平台。

6 月的 WWDC 2021 開發者大會上,蘋果宣稱新功能旨在簡化雲端編程體驗、兼顧測試版本軟件的分發管理、以及轉換工具等。

(0)
上一篇 2021-08-25 16:21
下一篇 2021-08-25 16: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