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收費公路交通恢復至疫情前水平

收費公路運營商Transurban Group首席執行官斯科特·查爾頓(Scott Charlton)表示,隨着企業和消費者從疫情中復蘇,澳大利亞的收費公路交通已經全面反彈,收費公路交通幾乎已處於正常水平。

澳大利亞收費公路交通恢復至疫情前水平

查爾頓周二表示,澳大利亞的公路客流量在過去兩周內首次恢復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貨運量比疫情前增長了7%。

他說:“我們真的很高興看到經濟復蘇蔓延到我們的主要城市,特別是在澳大利亞。”

根據Transurban的網站,該公司在澳大利亞和北美運營着21條公路,包括悉尼的Eastern Distributor和大華盛頓地區的95條快速車道。

查爾頓表示,通脹加速的環境對Transurban的中短期營收有利,因為該公司的過路費與通脹掛鈎。

(0)
上一篇 2022-05-03 11:47
下一篇 2022-05-03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