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NVIDIA GeForce RTX 30筆記本GPU將於2022年初進行“SUPER”升級

據Twitter泄密者Greymon55透露,和以往一樣,NVIDIA據稱正計劃對其GeForce RTX
30筆記本GPU進行名為“SUPER”的增量更新。根據該泄密者的說法,NVIDIA GeForce RTX 30
SUPER系列預計將於2022年初推出,這意味着可能會在2022年的CES上公布。

NKX)P0JY{UO[77[D2JS3M1F.png

泄露者特別指出,GeForce RTX 30筆記本GPU將獲得SUPER刷新。目前還沒有看到台式機的 “SUPER”刷新,但我們也不能否認台式機的GeForce RTX 30 SUPER刷新是否會發生。

筆記本電腦GPU的升級陣容最早起源於來自聯想的泄漏,它被張貼在Reddit上,列出了兩個SUPER型號,分別是NVIDIA GeForce RTX 3080 SUPER(16GB GDDR6)和GeForce RTX 3070 SUPER(8GB GDDR6)GPU。

這些GPU早些時候被列為基於Tiger Lake的筆記本電腦,這讓我們可以預期明年發布的SUPER陣容將與英特爾的Alder Lake-P筆記本電腦一起出現,除非供應商想在2022年再次提供基於Tiger Lake的系列產品,因為同一平台可以為他們節省設計成本,但也意味着購買這種計算機的人們將在一年後繼續運行2021年的技術,但GPU無疑是升級了。

NVIDIA-GeForce-RTX-30-SUPER-Laptop-GPUs-Rumor.jpg

聯想ThinkPad筆記本電腦的規格列出了NVIDIA的GeForce RTX 30 SUPER GPU

據猜測,NVIDIA GeForce RTX 30 SUPER系列最終可能由Ampere GA103 GPU驅動。GA103 GPU SKU曾多次被傳聞,是一款更加優化的遊戲芯片,旨在介於GA104和GA102之間,但目前沒有顯卡基於這款芯片,而且似乎已經停產,但這可能是英偉達恢復其GA103 GPU生命的一個機會,它將提供更多的核心數量以及比現有芯片更好的電源優化。到目前為止,這都是謠言,但考慮到下一代GPU離正式推出還很遙遠,SUPER的更新似乎很有可能。

(0)
上一篇 2021-07-07 20:43
下一篇 2021-07-07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