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2H2版本將在9月20日到來 包括開始菜單文件夾、新手勢等

微軟計劃在9月20日發布其下一個大型的Windows 11更新,即22H2版本。熟悉微軟計劃的消息人士稱公司將在9月20日通過Windows Update推出Windows 11 22H2,就在該公司常規的補丁星期二修復后一周。微軟已經對Windows 11 22H2進行了幾個月的測試,它將包括一些新的改進,如開始菜單中的應用文件夾,任務欄上的拖放功能,以及新的觸控手勢和動畫。

windows11main.0.webp

微軟還將在22H2中增加一個新的實時字幕無障礙功能,這對聾人或任何想自動為音頻添加字幕的人來說是非常理想的。同樣,一個新的語音訪問工具也是22H2的一部分,它允許人們通過使用語音命令來控制他們的電腦。

Start_Folders.webp

任務管理器在Windows 11 22H2中也進行了大修,擁有一個新的黑暗模式和改進后布局,包括一個新的命令欄和一個限制應用程序消耗資源的效率模式。Snap布局在22H2中也將得到極大的改進,使其更容易拖動和應用,以顯示可以用來安排應用的所有布局。

task_manager1.png

微軟還為文件資源管理器開發了標籤,但這一功能將會晚一點到來。Windows Central報道說,今年晚些時候微軟計劃對22H2進行另一次更新,其中包括文件資源管理器標籤和新的建議行動功能。如果你想早一點接觸到Windows 11 22H2,測試人員現在就有可能安裝最終更新。

LiveCaptions_WIPBlog_1x.png

微軟正計劃在今年秋天用新產品來紀念Surface發布10周年,這些Surface設備可能會搭載新的22H2版本的Windows 11。

微軟還沒有正式宣布Windows 11 22H2的發布日期,也沒有對潛在的Surface活動做出任何暗示。微軟將在10月回歸線下親身參加的科技活動,其Ignite會議將於10月12日至14日在西雅圖舉行。

(0)
上一篇 2022-08-17 00:28
下一篇 2022-08-17 0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