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租共享汽車被隔離還不上欠費1萬 客服:拿隔離證明協商

1月10日,據@沸點視頻 消息,近日,西安的劉先生晚上租了一輛共享汽車準備搬家,等把東西運到車裡后,小區突然因疫情被封閉,無法到還車點還車。劉先生表示,晚上十點半左右租的車,然後上樓收拾東西,送了四五趟把東西拉到車上,結果在拉最後一趟準備出小區時,發現12點過了,防疫人員說整個街道被封了出不去。

劉先生稱,自己的行李也在車上,後來在網上求助后大家給送了被子,但車一直在扣費,已有1萬多元了。雖然客服稱這種情況可以拿隔離證明截圖等解封來協商但他心裡還是存在擔憂。

小伙租共享汽車被隔離還不上欠費1萬 客服:拿隔離證明協商

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在評論區留言稱,“客服只說協商沒說能做到退款,這事雙方都沒責任全憑平台良心了,誰都會擔心一萬塊錢打水漂的吧。”

據@陝視新聞 報道,在1月7日,在西安疫情防控發布會(第49場)上,西安市疾控中心主任陳保忠稱,根據病毒測序結果,西安市本輪疫情來源於12月4日巴基斯坦航班輸入的德爾塔毒株。

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6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西安此輪疫情的拐點應該已經出現,確診病例一直在往下降。因為西安採取了極嚴格的防控措施,現在看是奏效的。

(0)
上一篇 2022-01-10 16:30
下一篇 2022-01-10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