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漢堡包的機器人Flippy的能力再次得到加強

繼最近在部分白色城堡(White Castles)門店進行試點之後,Miso機器人公司今天宣布了其漢堡包烹飪機器臂的新版本Flippy。新版機器人被簡單命名為Flippy
2,旨在為快餐店進一步實現簡單烹飪任務的自動化。
正如Miso在一份新聞稿中指出的那樣,員工對原始版本的主要反饋是,Flippy在完成其主要烹飪任務時需要太多的人類協助。

烹飪漢堡包的機器人Flippy的能力再次得到加強

這包括最初處理未煮熟的食品和將煮熟的食品放入保溫箱的步驟,基本上,Flippy是取代了在烹飪時不斷監測和調整食物的需要,但在前期或後續的工作中卻沒有太多協助。

像所有的技術一樣,Flippy 2在其前身的基礎上有了很大的發展,從白色城堡漢堡店收集到的見解也幫助很大。Miso方面表示,Flippy 2在廚房中佔用的空間更小,並通過其新設計的籃子填充、清空和返回功能成倍地提高產量。自Flippy誕生以來,目標一直是提供一個可定製的解決方案,能夠與任何廚房裡的人和物和諧地運作,且相互不受干擾。

更緊湊的機器人版本能夠比其前身增加近三分之一的產量,同時需要的人工操作也大大減少。

https://techcrunch.com/wp-content/uploads/2021/10/Flippy-2-Dispensing-and-Placing-Fries-17s.2021-10-29-17_34_41.gif

(0)
上一篇 2021-11-02 19:24
下一篇 2021-11-02 1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