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兩少年從斯坦福輟學 創辦電商公司九個月估值達9億美元

由印度兩名青少年創辦的10分鐘雜貨配送服務初創公司Zepto在新一輪融資中籌集了2億美元,公司估值達到9億美元左右,距離他們創辦這家公司僅過了9個月時間。Zepto在周一晚些時候的一份聲明中表示,新投資者Kaiser
Permanente參與了本輪融資,這輪融資距離該公司之前的融資不到5個月。

L-R-Kaivalya-Vohra-CTO-Zepto-and-Aadit-Palicha-CEO-and-Co-founder-Zepto-2.webp

早期投資者Nexus Venture Partners、Glade Brook Capital和硅谷投資者Lachy Groom在本輪融資中都增加了投資。這使Zepto創辦至今的融資總額達到3.6億美元。

Zepto由兩位兒時好友Aadit Palicha和Kaivalya Vohra創辦,他們從美國斯坦福大學的計算機科學項目輟學,回到印度,成為電子商務企業家。兩人的年齡都只有19歲。

Zepto首席執行官Palich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公司一季度營收環比增長了800%,員工數量增加到1000人,並開始在小微型市場或由倉庫或“幕後店”( dark store )服務的密集城市社區中盈利。

zepto-raises-200-million-10-minute-delivery.webp

(0)
上一篇 2022-05-03 11:46
下一篇 2022-05-03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