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XEDO推出Nano Pro微型Linux PC:採用AMD銳龍平台

最近幾年,AMD 銳龍處理器越來越受到廠商和消費者的喜愛。而在台式機 / 筆記本電腦之外,一些微型 PC 製造商也開始提供基於 AMD 芯片平台的產品。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 TUXEDO 的 Nano Pro 微型 Linux PC 。作為一款類似英特爾 NUC 的迷你電腦,其可選銳龍 R3-4300U / R5-4500U / R7-4800U 處理器,且具有相當不錯的可升級特性。

1.jpg

TUXEDO 為高配版 Nano Pro – Gen 11 機型選用了 8C / 16T 的銳龍 R7-4800U 移動處理器,集成最多 8 個 GPU 內核、最大時鐘速率為 1750 MHz 。

此外 Nano Pro 的外形尺寸為 110×118×48 毫米、體積 0.62 升,不僅小巧而強大,且能夠自行更換內存、存儲、無線網卡等組件。

2.jpg

TUXEDO Nano Pro 提供了兩個支持 DisplayPort 1.2a 的 USB-C 3.2 Gen 2,再加上標準的 HDMI 2.0a 和 DisplayPort 1.2a 端口,總共可連接四台外接顯示器。

此外該機背板配備了“雙千兆”以太網端口(1 GbE + 2.5 GbE),前面板有一個 USB 3.2 Gen 2 Type-A + 後面板兩個 USB 2.0 。

3-1.jpg

可升級 M.2 SSD 存儲

軟件方面,Tuxedo 默認提供了 Ubuntu Linux,但客戶也能夠選擇 Windows 雙啟動。

根據不同的配置,Nano Pro 迷你 PC 的起價為 640 歐元(約 4096 RMB)。

3-2.jpg

可選裝 Wi-Fi 無線網絡適配器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Tuxedo 官網進行訂購(傳送門)。

可知入門款 Tuxedo Nano Pro 的配置為 AMD 銳龍 R3-4300U 移動處理器、單條 8GB RAM + 250GB M.2 SATA SSD、輔以 Wi-Fi 6 無線網絡適配器。

(0)
上一篇 2021-11-05 15:16
下一篇 2021-11-05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