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drone完成1億美元C輪融資 用自主考察船繪製、了解和跟蹤海洋

伴隨着海洋經濟的重要性日益增加,繪製、了解和跟蹤海洋的需求也日益突顯。Saildrone 公司旗下的自主科學船隊一直在做這件事,現在該公司已經籌集了 1 億美元的 C 輪資金,以進一步拓展自主科學考察船的軌跡。

acjmgz69.jpg

Saildrone 開發科學考察船叫做 USV(uncrewed Surface vehicles),進行各種有趣的航行,這些航行對於人類船員來說太危險或太乏味了。例如,本月早些時候,其中一艘船直接駛入颶風中,用於 NOAA 的一個項目,以更好地了解這些日益頻繁和劇烈的風暴。通過機器人的幫助,能夠讓人不用冒着 50 英尺高的海浪和 120 英里/小時的大風來收集一些數據。

Saildrone 的船隊總共航行了 50 萬英里,是目前最老練的一組自主船隻。隨着海洋智能變得越來越重要,這使得它的市場地位很有吸引力。了解特定地點的海洋狀況不僅有助於科學和預期的目的,如引導船隻繞過風暴,而且系統收集的大量數據將有助於在氣候變化和向可持續水產養殖轉變期間對複雜的水生生態系統建立新的基本了解。

(0)
上一篇 2021-10-20 14:37
下一篇 2021-10-20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