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馬斯克把推特總部搬到佛羅里達?州長說最好別來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周一表示,他對吸引推特將總部搬到佛羅里達州不感興趣,因為這會導致這個陽光州的居民生活成本大幅上升。此前,佛羅里達州首席財務官吉米·佩特羅尼斯(Jimmy
Patronis)在社交媒體上和4月5日給埃隆·馬斯克的一封信中提出將推特總部搬到該州的建議。

51327337518_368c0e2fdc_b.jpg

佛羅里達州州長州長羅恩·德桑蒂斯

佩特羅尼斯表示,他將把馬斯克介紹給該州的商業發展部門,並幫助他“找到一個開始將推特總部遷往佛羅里達州的完美地點”。當地官員也加入了進來。傑克遜維爾市市長倫尼·庫里上周呼籲馬斯克將推特總部遷至該市。

但德桑蒂斯周一表示:“從舊金山引進一些科技公司並不是我們的首選。”他說,當推特這樣的科技公司搬遷時,它們會推高現有居民的生活成本,佛羅里達州將轉而專註於吸引工業和製造業企業。

德桑蒂斯說:“我非常支持埃隆·馬斯克正在做的事情。他會讓這家公司變得更有價值,我對此毫不懷疑,但我不想把它引入佛羅里達州。”

與此同時,德克薩斯州也向馬斯克發出了邀請,呼籲他將推特總部遷到該州,並說“會鋪紅地毯歡迎”。

(0)
上一篇 2022-05-03 10:47
下一篇 2022-05-03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