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重新上架消費者難以找到的Go FlyEase易穿脫運動鞋

耐克的Go Flyease運動鞋重新回到消費者身邊了。通常情況下,除了炒作者之外,你不會指望其他人為之興奮,但對於耐克的這款鞋來說情況卻有點不同。然而雖然120美元的Go FlyEase因其平易近人的設計而受到稱讚,但對於那些最能從中受益的人來說卻發現相當地難找。

耐克重新上架消費者難以找到的Go FlyEase易穿脫運動鞋

Go FlyEase在首次推出時就引起了轟動,這要歸功於其雙穩態鉸鏈。這種設計允許人們有可能簡單地踏入鞋子而不必使用他們的手。問題是,耐克沒有很好地處理這次發布–有限的供應和炒作相結合,導致轉售網站將價格從原來的120美元標價提高到400美元以上。而那些行動不便的人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們尋找鞋子的困難,這導致耐克被指責為利用無障礙環境作為營銷噱頭。

另外,由於新版本的FlyEase技術通常是限量版的–所以即便它們甚至可以提供給普通消費者,也沒有什麼幫助。在今年早些時候的北京冬奧會上,耐克為美國隊設計了ACG Gaiadome FlyEase靴子。這款靴子可以單手穿上,為那些靈巧程度有限的人設計的。然而雖然美國隊的其他裝備可以購買,但FlyEase靴子卻是運動員專屬。

耐克重新上架消費者難以找到的Go FlyEase易穿脫運動鞋

鑒於這種情況,很高興看到鞋子終於有了庫存–儘管沒有跡象表明會有多少庫存。截至本文寫作時,一些尺寸和配色已經售罄。

耐克的頁面明確描述Go FlyEase是“非常適合行動不便並尋求輕鬆穿進的的人”,所以不難看出其目標受眾是誰。另外,耐克還指出,對於那些需要更快穿脫鞋子的人來說,這雙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是因為包容性設計通常對每個人都有好處。

(0)
上一篇 2022-05-03 08:36
下一篇 2022-05-03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