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更新KB5006746發布:修復Windows 11安裝打印機故障

微軟表示已解決了存在於 Windows 11 系統中的另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通過網絡連接安裝打印機時失敗。本月早些時候,微軟承認了這個問題,並確認 Windows 10/11 均存在這個問題。

n7kp24wc.jpg

微軟解釋道:“使用 HTTP 連接打印服務器訪問打印機的設備中,已經觀察到這個問題。當客戶端連接到服務器來安裝打印機時,會發生目錄不匹配,導致安裝程序文件生成不正確。因此,驅動程序可能無法下載。這個問題中描述的打印機連接方法並不常用於為家庭使用設計的設備。受這個問題影響的打印環境在企業和組織中更常見”。

好消息是這個問題現在已經消失了,因為微軟向所有運行上述 Windows 版本的設備發布的最新累積性更新包括這方面的專門修復。因此從理論上講,你唯一需要做的是在受影響的系統上安裝 KB5006746 累積更新。

如果暫時還無法安裝該累積更新,那麼微軟還提供了一個臨時解決方案。微軟表示:“具有管理權限的 IT 管理員仍然可以通過其他方式在客戶端安裝打印機驅動程序,例如從已知的良好軟件包位置複製打包的驅動程序。只有自動下載和安裝過程會受到這個問題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1-10-26 15:12
下一篇 2021-10-26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