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博朋克2077》38GB大更新在Epic遊戲商店被發現

根據今天網上分享的一個新發現,《賽博朋克2077》的下一次更新很可能相當有誠意。PricklyAssassin使用Epic
Inspector工具找到了這些信息,他發現了一個新的38.2GB的大更新將在未來幾周內發布,該更新也已被上傳到Steam和GOG進行測試。

這次更新規模很大,但目前並不清楚它會給遊戲增加什麼新內容,對於很多玩家而言,更新如果能修復遊戲中的一些錯誤就已經非常開心了。還有一種可能是這次更新有可能為即將到來的額外內容做準備。

Cyberpunk-2077-Jun-25th-Screenshots-4-2060x1159.jpg

除此之外,Epic Games Store上的所有佔位插件都已被刪除。從Epic Games購買《賽博朋克2077》的人將被迫在遊戲前更新到最新版本,即使是在離線模式下。這可能是因為其中一個補丁或熱修復包含了啟用擴展和DLC功能的必要代碼。通過對遊戲文件的數據分析,到目前為止,遊戲中還沒有DLC或擴展管理系統,所以這次即將到來的更新可能會增加這個功能。

《賽博朋克2077》現在可以在全球的PC、PlayStation 4、Xbox One和Google Stadia上使用。該遊戲將在年底前登陸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

訪問泄露者原帖了解更多:

https://www.reddit.com/r/cyberpunkgame/comments/ojb8c7/bad_news_about_upcoming_content/

(0)
上一篇 2021-07-13 19:36
下一篇 2021-07-13 1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