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麗影納入麾下 Embracer三億美元收購水晶動力等工作室

Embracer集團已簽署協議,以3億美元收購Crystal Dynamics、Eidos-Montréal、Square Enix Montréal工作室以及“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旗下包括《古墓麗影》、《殺出重圍》、《神偷》和《凱恩的遺產》等IP以及50多款遊戲”。

古墓麗影納入麾下 Embracer三億美元收購水晶動力等工作室

Embracer發布新聞稿確認這一消息,稱此次收購包括分佈在三個工作室和八個全球地點的大約1100名員工。該交易如果成功,具體收購事宜預計將在Embracer集團2022/2023財年的第二季度完成。

一旦這筆交易完成,Embracer集團將擁有超過14000名員工、10000名遊戲開發人員和124個內部工作室。這些工作室正在開發230多款遊戲,其中30多款是3A級遊戲。

古墓麗影納入麾下 Embracer三億美元收購水晶動力等工作室

Crystal Dynamics前段時間剛剛宣布虛幻引擎5版本《古墓麗影》新作的消息,另外他們手中還有《漫威復仇者聯盟》,並在幫助微軟The Initiative工作室開發《完美黑暗》新作。

Eidos Montréal是開發《神偷4》、《殺出重圍:人類革命》、《古墓麗影:暗影》等遊戲的工作室,目前正在開發經典系列和原創IP的多款3A級大作。

Square Enix Montréal開發過《殺手GO》、《古墓麗影GO》和《殺出重圍GO》,現在正在開發一款基於3A級IP的太空建造類手游。

Embracer集團近年來頻繁進行收購,旗下已有Dark Horse Comics、3D Realms、Ghost Ship Games、Gearbox、THQ Nordic、Saber Interactive和Koch Media等名號非常響亮的公司。

(0)
上一篇 2022-05-02 15:37
下一篇 2022-05-02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