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發布更多視頻 展示Xperia Pro-I的相機性能

索尼顯然對其新發布的Xperia Pro-I感到非常自豪,這是有道理的。Xperia Pro-I更像是一個專業工具,如單反相機,而不是一個通用的智能手機,因此將其作為一個專業工具來對待是有意義的,這正是索尼自該系列手機發布以來一直在做的事情。在最初的硬件和功能解釋和演示視頻之後,這家日本巨頭現在已經開始為Xperia Pro-I推出更多的”體驗”式推廣素材。

gsmarena_001.jpg

如果你有幾分鐘的空閑時間,並且對手機攝影的現狀感興趣,這絕對值得一看。

Takashi Namiki–一位自然界攝影師,以接受採訪的形式展示了Xperia Pro-I的大部分亮點攝影功能和方面,並配有大量高質量的樣本照片,令人驚嘆。

Xperia Pro-I的主要吸引力是巨大的1英寸型2000萬像素主攝像頭,具有雙光圈系統(f/2.0和f/4.0),2.4微米大像素間距,高動態範圍和實時物體跟蹤。

如果攝像是你關注的手機能力,索尼也能滿足你的要求,它有着一連串的功能,特別是一個深入而強大的電影拍攝模式。

下面這個剛剛發布的”兔子洞”視頻短片就是一個很好的展示:

如果希望以4K格式觀看視頻,您可能需要訪問YouTube,這樣才能給你一個完整的畫面: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Ox45FcGxN7sI2xQakj0EA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電影製片人和導演菲利普-布魯姆以及YouTube創作者薩拉-迪奇也分享了他們的想法、經驗和一些來自Xperia Pro-I的視頻片段,你可以在以下視頻中查看:

(0)
上一篇 2021-11-07 16:57
下一篇 2021-11-07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