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提交動議:阻止Google移除獨立音樂商店Bandcamp

Epic Games 已提交一份初步禁令動議,以阻止 Google 將獨立音樂商店 Bandcamp 從 Play Store 中移除。Google 認為 Bandcamp 使用自己的計費系統而不是向Google 支付應用商店費用。

brbtpp2o.webp

據 Bandcamp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伊桑·戴蒙德(Ethan Diamond)發表的一篇博文稱,Bandcamp 自 2015 年以來一直在 Android 系統上使用自己的計費系統,並能夠這樣做,因為有規則豁免數字音樂必須使用 Google 的計費系統。

Diamond 表示:“然而,Google現在正在修改其規則,要求 Bandcamp(以及其他類似的應用程序)專門使用Google遊戲計費來支付數字商品和服務,並向Google支付收入份額”。

根據Google的新規則,Bandcamp 將不得不從 6 月 1 日開始做出改變。Diamond 說,Bandcamp 將被迫在向客戶轉嫁費用、向藝術家轉嫁費用、虧損經營其Android業務或關閉 Android 應用的銷售之間做出選擇。

Epic 認為,改用Google的計費系統將影響其繼續向藝術家提供 Bandcam 收入的 82% 的能力,因為它必須向Google支付 10%。Epic 認為:“即使向Google支付10%的收入份額,也會迫使 Epic 改變 Bandcamp 目前的商業模式,導致 Bandcamp 業務將長期處於虧損狀態”。

Epic還聲稱,音樂藝術家可能也要等更長時間才能拿到錢,說其目前的支付系統允許藝術家在銷售後24至48小時內得到付款,但Google要到“銷售後 15 至 45 天”才向開發者付款。

(0)
上一篇 2022-04-29 15:52
下一篇 2022-04-29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