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預計蘋果將成為增強現實領域的”遊戲改變者”

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向客戶建議,一旦蘋果進入市場,AR產業將迎來”升空”,並稱相關產品和服務的發布會即將到來。蘋果CEO Tim
Cook曾多次表示,蘋果認為增強現實技術很重要,該公司已經申請了非常多關於蘋果AR的專利。現在摩根士丹利指出,”蘋果的專利組合開始反映出類似於Apple
Watch產品推出前的時期”。

40265-77496-39608-75963-35800-66000-34693-62831-magic-leap-one-head-xl-xl-xl-xl.jpg

一份名為”增強與虛擬現實”的報告中,這家投資銀行既表示發布會越來越近,也表示蘋果將把AR帶入大眾主流。

文章說:”隨着技術的正常化和普及,蘋果進入眼鏡市場將成為所有參與者的遊戲改變者。蘋果公司在顛覆新市場並最終使可解決的市場規模遠遠超過最初的預期方面有着悠久的歷史。”

“技術挑戰有它的艱巨性,將續航一天的電池、5G、計算、相機、LiDAR、投影儀和波導透鏡壓縮到一副輕巧、外觀有吸引力的眼鏡中,這種難度本身就已經很難再誇大,”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師繼續說。”但我們正在接近升空。”

另一方面,供應鏈分析師Ming-Chi Kuo聲稱,現在蘋果的第一台AR頭顯的生產要到2022年底才開始。

(0)
上一篇 2021-11-16 21:09
下一篇 2021-11-16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