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在印度推出超過40部當地語種作品 並啟動電影租賃服務

亞馬遜周四公布了超過40部印地語、泰米爾語和泰盧固語的原創和聯合製作的節目和電影,並在印度推出了電影租賃服務,公司希望能夠在世界最大的娛樂市場之一贏得和保留更多的用戶。公司高管在一次活動中說,交易型視頻點播(TVOD)電影租賃服務將使客戶能夠提前獲得新的印度和外國電影,印度製片人卡蘭-喬哈爾(Karan
Johar)也參加了這次活動,他以前曾與Netflix在印度密切接觸。

這項租賃服務今天將在印度上線,Prime會員和非Prime會員都可以使用。

Prime-Video-Presents-India-Photo-1.webp

在孟買的一次活動中,該公司高管表示,Prime Video將在未來五年內將其在印度的投資規模擴大一倍,並正在為該國探索差異化服務,該國的按需視頻流媒體服務有近十種語言版本。他們沒有透露該公司在印度的娛樂業務中投入了多少資金。他們說,去年印度佔了流媒體Prime VIdeo新客戶的最高數量。

亞馬遜為其印度業務投資超過65億美元,與其他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一起,於2016年底在該國推出了Prime Video。多年來,亞馬遜公司製作了幾部專註於板球、喜劇和黑暗戲劇的本地化作品,以爭取該國的客戶,同時也積極嘗試定價。

Prime Video在印度的月費低至1.2美元,它還獲得了一些板球比賽的流媒體版權,公司高管今天表示,他們相信他們對板球直播的押注將在未來得到多倍的回報。

這家電子商務集團還表示,它已經與寶萊塢工作室Dharma Productions、Excel Entertainment和Yash Raj Films以及Ajay Devgn FFilms合作,授權17部電影,包括《天橋34號》、《福爾摩斯3》和《老虎3》。這些工作室中的一些以前曾與Netflix密切接觸,以發布他們早期的電影作品。

“在過去5年中,我們已經建立了一個強大的跨語言的本地製作內容板塊,超級服務於印度客戶的多樣化娛樂需求。隨着訪問量和發行量的增加,我們已經幫助這些偉大的內容在印度和世界各地傳播開來,”亞馬遜總理視頻印度區負責人Gaurav Gandhi說。

“我們在幫助擴大印度客戶的語言調色板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從而增加了創作者和人才的觀眾基礎。今天,印度繼續成為Prime Video全球增長最快、參與度最高的地區之一。我們為我們的消費者對我們的愛感到謙卑,並繼續堅定地致力於用優秀的內容來取悅我們的客戶,同時也為創意經濟提供動力”。

(0)
上一篇 2022-04-28 20:05
下一篇 2022-04-28 2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