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南山授權:抗疫電影《中國醫生》今日北京首映

2020年年初,新冠疫情突然爆發,中國各地醫護人員奔赴前線抗擊疫情。這不是一場簡單的治病,而是一場“戰爭”,人類對抗病毒的“戰爭”。抗疫工作勝利之後,為了歌頌全國“最美逆行者們”,抗疫電影《中國醫生》由此誕生。

7月6日消息,貓眼電影官方微博與公安,《中國醫生》今日在北京首映,該電影將於7月9日在中國大陸上映,新片已獲得鍾南山院士的獨家授權。

電影《中國醫生》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鬥爭的真實事件改編,以武漢市金銀潭醫院為核心故事背景。

同時兼顧武漢同濟醫院、武漢市肺科醫院、武漢協和醫院、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湖北省人民醫院)、火神山醫院、方艙醫院等兄弟單位,以武漢醫護人員、全國各省市援鄂醫療隊為人物原型,全景式記錄波瀾壯闊、艱苦卓絕的抗疫鬥爭。

它由劉偉強執導,劉偉強、李錦文共同監製,張涵予、袁泉、朱亞文、李晨領銜主演,易烊千璽特邀出演。

鍾南山授權:抗疫電影《中國醫生》今日北京首映

(0)
上一篇 2021-07-06 16:11
下一篇 2021-07-06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