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網購“s9999足銀實心”銀碗到家后發現可以摔成碎片

10月20日消息,據媒體報道,四川成都的丁女士反映,最近她花200元網購銀碗,不料被寶寶碰到地上直接摔碎。丁女士稱,銀碗是在某直播間買的,商家稱是s9999足銀實心,買一送一。

丁女士知道銀碗的價格偏低,但主播信誓旦旦地說支持鑒定,而且每隻銀碗都有編號唯一的珠寶玉石鑒定證書,發貨的時候會隨包裹一併寄出。

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丁女士收到了翹首以盼的包裹,拿到銀碗后還沒來得及仔細觀賞,小孩一不小心將銀碗碰到了地上,隨着一聲脆響,銀碗被摔得四分五裂。

這個結局讓丁女士當場愣住,她記得很清楚,主播在介紹商品時說是實心銀碗,金屬製品怎麼會一摔就碎?

丁女士表示,商家給的回復是主播沒培訓好,銀碗只是表面足銀。客服一直不處理,直播間還把她拉黑了,她以後不會再網購,寧願多花點錢去實體店買。

女子網購“s9999足銀實心”銀碗到家后發現可以摔成碎片

(0)
上一篇 2021-10-20 17:47
下一篇 2021-10-20 1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