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智能手機市場一季度銷量座次重排 vivo登頂

4月28日消息,調研機構Counterpoint發布了中國市場今年一季度手機銷量報告。總體來看,當季國內手機銷量同比下滑14%,跌至7420萬部。廠商座次對比去年同期可謂“洗牌”,按照今年一季度銷量份額,依次是vivo(19.7%)、OPPO(18%)、蘋果(17.9%)、榮耀(16.9%)、小米(14.9%)和華為(6.2%)。

報告稱,因為iPhone 13上市已經有段時間了,所以蘋果的銷量份額環比(較去年四季度)出現了下滑,不過iPhone 13仍舊是中國市場最暢銷的智能手機。

小米方面,雖然同比出現銷量下滑,但環比則提升了12%。隨着3月份K50系列新機的推出,小米有望穩固自己在400美元一下細分市場的強勁表現。

中國智能手機市場一季度銷量座次重排 vivo登頂

(0)
上一篇 2022-04-28 18:05
下一篇 2022-04-28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