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長安深藍汽車照抄小鵬《用戶隱私協議》 連名字都抄了

雖說“天下文章一大抄”,但是連“造車”這樣嚴謹的事也照抄,而且還把名字錯抄,就會鬧出不小的笑話。日前,有網友爆料稱,長安深藍官方《用戶隱私協議》疑似照抄小鵬汽車相關條款,更有意思的是,長安深藍直接把小鵬汽車的名字都抄上了。

據網友提供的長安深藍汽車官網《用戶隱私協議》截圖顯示:

一、我們如何收集和使用您的個人信息

當您需要預約試乘試駕或諮詢問題時,可以通討小鵬汽車官網、APP、小程序或其他與小鵬合作的第三方網絡平台的留資頁面,提供您的姓名、手機號碼、城市、關注車型、銷售門店信息。

尷尬!長安深藍汽車照抄小鵬《用戶隱私協議》 連名字都抄了

長安深藍汽車官網,卻顯示小鵬汽車的名稱,是不是為長安深藍汽車制定《隱私協議》的員工,認為沒有用戶會去看這些看不懂的條文呢?

目前,長安深藍汽車還沒有對此事做出處理。

據悉,長安深藍為長安汽車旗下專註於新能源的全新品牌,繼承有長安獨立研發的 EPA 平台,首款車型為“C385”,與長安旗下的高端品牌“阿維塔”為兄弟盟友關係。

(0)
上一篇 2022-04-28 18:04
下一篇 2022-04-28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