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NCAP公布調查結果:沒有證據表明特斯拉在碰撞測試中作弊

歐洲新車安全評鑒協會(Euro-NCAP)近日表示,經過深入的調查后並未發現特斯拉在碰撞測試中使用特別代碼進行作弊的證據。特斯拉在碰撞安全方面有着令人難以置信的記錄。其電動汽車一直獲得全球汽車安全機構的最高安全評級。

920ucqqn.webp

歐洲新車安全評鑒協會(Euro-NCAP)和澳大利亞新車安全評價組織(ANCAP)日前對特斯拉 Model Y 進行了碰撞測試,並在新測試標準下取得了 Euro NCAP 最高分。

特斯拉黑客格林(Green)日前表示在特斯拉的軟件中發現了相關代碼,確認特斯拉一直在向碰撞測試機構提供“一次性構建”,並且軟件代碼帶來的調整在 Autopilot 方面是“不可見的設置”。

ou0cwqqv.webp

該報告引發了 Euro NCAP 的調查,該機構現已向 CNN 提供更新。Euro NCAP 項目主管 Aled Williams 表示,沒有證據表明特斯拉使用該代碼作弊:

星級評級計劃的完整性對 Euro NCAP 至關重要,我們將繼續盡我們所能確保評級反映消費者對車輛的安全性期望。到目前為止,Euro NCAP 的調查還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特斯拉試圖“欺騙”測試。

(0)
上一篇 2022-10-15 10:58
下一篇 2022-10-15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