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導曾想讓超人做《X特遣隊:全員集結》反派

滾導詹姆斯·岡恩近日接受採訪時稱,曾考慮過讓超人作為《自殺小隊:全員集結》的反派,但很遺憾的是這個想法很快就褪去了,因為斯塔羅是一個更好的選項。而且滾導不能放棄在自己的電影中讓自己最喜歡的反派之一登場的想法。

原標題:滾導曾想讓超人做《X特遣隊:全員集結》反派 但斯塔羅更吸引他

滾導曾想讓超人做《X特遣隊:全員集結》反派

“斯塔羅是我最愛的一個漫畫角色。我認為他是一個完美的漫畫人物,因為他絕對荒謬又可怕。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他總是能把我嚇得屁滾尿流,那些抱臉海星放在超人和蝙蝠俠身上真的很可怕。所以他真的是DC最主要的反派之一,同時還很可能不會出現在別的電影之中了。即便他們真的讓斯塔羅進入電影了,那可能也就是‘黑雲’版的斯塔羅。不會是這個亮粉色間藍色的會走路的大海星,不是這個可笑又聰明的、大塊頭的壞傢伙”

滾導曾想讓超人做《X特遣隊:全員集結》反派

而另一個讓滾導猶豫是否該將超人納入影片的因素是:如果用超人,該是誰來演?

“當時有很多問題,比如‘誰是DCEU現在的超人?’‘我這電影算不算DCEU?’‘該找誰來演超人?’不讓超人做反派也確實有不想處理這些問題的因素在。”滾導如此坦白道。

滾導最終想要他的電影做到的其實很簡單,就是“講一個好故事”。而從成片來看,他的確講了一個好玩的故事,這難道還不夠嗎?

滾導曾想讓超人做《X特遣隊:全員集結》反派

(0)
上一篇 2021-08-16 14:12
下一篇 2021-08-16 14: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