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個曾在美國科洛尼亞高中上學或工作的人都被查出患上罕見腦瘤

據BGR報道,美國新澤西州木橋鎮的前居民Al Lupiano正在調查圍繞科洛尼亞高中的一個離奇案件。Lupiano說,有100多個曾在科洛尼亞高中上學或工作的人都得了罕見的腦瘤。

3C73398$JH({8)GQ%W(S1$7.png

據目前調查背後的主要推手Al Lupiano說,在過去的幾周里,有超過100人提出了類似的消息。

1989年畢業於科洛尼亞高中的Lupiano說,他的兄弟姐妹都在91年、95年和98年畢業。他的妻子Michele也於1991年從該校畢業。2021年8月初,醫生診斷Lupiano的妹妹患了腦部膠質瘤。該腫瘤是一種非常罕見的高度侵襲性多形性膠質母細胞瘤(GBM)的惡性腫瘤。

Lupiano在3月底分享的一篇文章中指出,GBM的大約發病率是100萬人中有30人。此外,Lupiano在醫生診斷他妹妹的同一天得到了他妻子的診斷消息。

R)}CMD{UKQ3(9I3T(J}]$W5.png

他妻子得的腫瘤是聽神經瘤,其發病率約為100萬人中有10人。Lupiano說,早在1999年,一位醫生就診斷出他患有罕見的腦瘤,這進一步造成了更多的擔憂。

因此,醫生在同一個小群體中診斷出三個人患有罕見的腦瘤。正是這種”巧合”導致Lupiano開始調查科洛尼亞高中。他的醫生當時認為這可能與某種類型的輻射照射有關。

在發現他姐姐和妻子的腫瘤后,Lupiano開始自己調查。他說,他花了幾個小時在互聯網上搜索,並與人們談論腦瘤。他發現木橋市的許多人也被診斷出患有罕見的腦瘤。Lupiano繼續尋找其中的聯繫,以弄清楚為什麼有這麼多來自該地區的人可能受到影響。他們中的許多人是在該市的不同街道和地區長大的。他們唯一的共同點是科洛尼亞高中。這群人都是在1975年至1995年間從該校畢業的。

雖然科洛尼亞高中有可能不是導致這些案件的原因,但Lupiano說這是所有受影響者之間的唯一共同點。因此,他一直在與當地和州政府官員會面,試圖弄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但Lupiano說,州政府和地方機構並沒有足夠重視這個問題。

“我有點沮喪,”Lupiano告訴NewsNation。“我們得到了很多熱情的祝福,以及來自州和聯邦機構的‘我們願意幫助’。但是,到目前為止,他們還不願意參與。”

目前,尚不清楚科洛尼亞高中的什麼東西(如果有的話)可能導致這些腦瘤發展。Lupiano繼續推動他對答案的追求,以及採取行動來阻止任何東西。

(0)
上一篇 2022-04-28 09:34
下一篇 2022-04-28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