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代碼顯示Pixel 6 Pro將獲得類蘋果空間音頻的功能

今天早些時候,Google 為支持的 Pixel 設備發布了 Android 13 首個 Beta 版本。Esper.io 的 Mishaal Rahman 在推文中表示,通過深入挖掘代碼,發現 Pixel 6 Pro 會獲得和蘋果“空間音頻”(Spatial Sound)類似的音頻功能。

rp7pyvth.webp

這項功能通過軟件調整,為通過耳機收聽的東西增加了更多維度。空間器效果已經包含在新的 Beta 版中,儘管沒有完全啟用。在“soundfx”文件夾中發現了這個功能的共享庫,表明當今年晚些時候 Android 13 的公開版本正式開始推出時,這種功能可能會登陸 Google Pixel Buds。

(0)
上一篇 2022-04-27 14:25
下一篇 2022-04-27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