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第一個視頻再次更新描述:以抗議對不喜歡計數的刪除

第一個YouTube視頻是由聯合創始人Jawed Karim於2005年4月23日上傳的。那個具有開創意義的18秒的“我在動物園(Me at the zoo)”片段現在則包含了對YouTube不再公開顯示不喜歡次數的決定的抗議。

YouTube第一個視頻再次更新描述:以抗議對不喜歡計數的刪除

這一變化最先是在當地時間周六上午被發現的,在此之前,Karim(通過Reddit)對宣布這一變化的“更新YouTube的不喜歡計數 ”視頻進行了評論。

當該網站在2005年初推出時,Karim不是正式員工,而是非正式顧問–因為他當時還專註於學業。也就是說,YouTube在Google收購之後,他的股份仍價值約6400萬美元。

這不是這位聯合創始人第一次用他的頻道批評YouTube的改變。2013年,他曾對需要一個Google+賬號來評論視頻的做法提出了嚴厲的批評。

與此同時,“我在動物園”的YouTube描述也更新了幾次。在開始時,它的是“在 YouTube上的第一個視頻,於2005年4月23日星期六晚上8點27分上傳。該視頻由Yakov Lapitsky在聖地亞哥動物園拍攝。”

就其本身而言,YouTube表示,這一變化是為了引起減少不喜歡的攻擊行為。雖然創作者可以在YouTube Studio中看到完整的計數,但用戶不再能將其作為決定是否觀看某物的指標。知名人士對這一變化表示反對,但有些人則對此舉表示接受。

目前,最終用戶仍能通過不喜歡來調整他們的推薦並看到完整的喜歡數。YouTube將會逐步移除這一功能。

(0)
上一篇 2021-11-15 13:01
下一篇 2021-11-15 13: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