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RS項目允許人們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觀看韋伯的最耀眼照片

據BGR報道,本月早些時候,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團隊發布了一些迄今為止最耀眼的照片。不僅如此,美國宇航局(NASA)還分享了韋伯迄今為止拍攝的最大圖像。這張圖片被分解成四個板塊,是韋伯放大的星系和天體的拼接圖。更令人震驚的是,詹姆斯·韋伯和宇宙演化早期發布科學調查(CEERS)項目團隊終於給人們提供了一個自己放大圖像的方法。

ceers-image-jwst.webp

這張圖片是詹姆斯·韋伯的CEERS研究的一部分,在12月底之前仍有6張圖片需要拍攝。這張圖片大約是詹姆斯·韋伯在7月12日分享的最初的深場圖片的八倍,它的四個板塊內包括了一些驚人的星系。

根據EarthSky.org的報道,這些圖像是詹姆斯·韋伯望遠鏡的NIRCam在整個2022年計劃拍攝的10張圖像中的4張。這些最新的詹姆斯·韋伯為CEERS拍攝的圖像是圍繞着北斗七星的斗柄周圍的一片天空。

圖像中可以看到多個星系和其他天體,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包括一個紅移為z=0.16的螺旋星系。也有很多藍色的、形成星系的星系團。這些詹姆斯-韋伯CEERS圖像的重要之處在於人們可以放大。

james-webb-carina-nebula-space-image.webp

如果你前往CEERS網站,你可以調出一個詹姆斯·韋伯CEERS調查的可放大版本。如果你下載高分辨率的版本,你可以大幅放大。這將使你更清楚地看到詹姆斯·韋伯能夠捕捉到的細節。詹姆斯·韋伯已經捕獲了一組非常獨特的圖像。

拍攝這些大量的、詳細的照片是詹姆斯·韋伯望遠鏡如此與眾不同的部分原因。此外,由於太空望遠鏡利用紅外光信號,它還可以探測到系外行星上的二氧化碳。詹姆斯-韋伯和CEERS項目將共同揭開關於我們宇宙的一些驚人信息。

(0)
上一篇 2022-08-27 10:15
下一篇 2022-08-27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