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四月Studio驅動更新 RTX 3090硬件加速可節省大把CPU渲染用時

在四月發布的 Studio 驅動程序套件中,英偉達為 Unreal Engine 5、Cinema 4D 和 Chaos Vantage 等流行 3D 應用程序帶來了一系列優化。可知新驅動程序已打通 Nvidia Omniverse 平台的 Blender 和 Redshift 支持,此外與 64C / 128T 的 AMD Zen 2 線程撕裂者 3990X 處理器相比,RTX 3090 顯卡能夠將渲染用時從 65 分鐘大砍至 6:51 —— 省下整整一小時!

1.jpg

(來自:Nvidia Blogs)

英偉達指出,Maxon 的 Cinema 4D(version S26)引入了全新的布料與繩索動態,並且能夠藉助 NVIDIA RTX GPU 進行硬件加速。

在渲染“城市”場景時,GeForce RTX 3090 只需大約 7 分鐘即可完成。而基於 AMD 線程撕裂者 3990X 的純 CPU“軟解”方案,需要耗費一個多小時。

2.png

通過與 Epic Games 合作,英偉達將一系列關鍵的 RTX 技術與 Unreal Engine 5 深度整合,且相關插件可在虛幻引擎市場上輕鬆挑選使用。

視口中的 RTX 光追加速和 DLSS 深度學習超級採樣,還讓創新創意的醞釀變得更加輕鬆便捷。至於最終產品,亦可享受到這些技術帶來的精美圖形效果與更高的幀速率。

NVIDIA Studio Your Creative Platform(via)

作為 UE5 中的另一項標準功能,開發者無需單獨下載或安裝插件,即可助 NVIDIA Reflex、讓在 RTX GPU 上運行的 PC 遊戲獲得難以置信的低延遲體驗。

實時降噪器(real-time denoisers)能夠提升藝術流水線的效率、RTX 全局照明可產生以假亂真的反射光線,為使用 Unreal 編輯器的藝術家門提供即時的反饋。

3.jpg

當然,在 CPU / GPU 的生產力上,我們不可盲目地踩一捧一。對於廣大創作者來說,結合 AMD 線程撕裂者 CPU + 英偉達 RTX GPU 的綜合方案,更能夠為其帶來極致的性能與效率體驗。

(0)
上一篇 2022-04-27 11:25
下一篇 2022-04-27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