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ix公司分享世界上第一個浮動城市的渲染圖

據SlashGear報道,想象一個有很多水的城市,可能會產生類似於意大利威尼斯的形象,有陸地上的建築,中間是一條一條的水路。然而,未來的城市設計可能很快就會完善這一形象,並將其變成完全不同的東西:一個完全建立在水上的完全可持續的、有活力的城市。聽起來不切實際?這樣一個概念可能比想象的更接近現實。浮動城市的第一個原型剛剛曝光,它將在韓國的釜山建造。

intro-1651000529.webp

對世界上第一個浮動城市的需求源於持續的氣候變化和隨之而來的全球海平面的上升。對於像釜山這樣在世界最繁忙港口(通過 WorldShipping.org 網站)、在全球排名第6的繁華海運樞紐來說,水位的持續上升有一天會被證明是災難性的。這就是當地政府決定與聯合國和”浮動城市”設計公司Oceanix合作,在釜山建立第一個這樣的城市的原因。

the-city-may-be-ready-in-just-a-few-years-1651000529.webp

在為該項目工作了一段時間后,聯合國、釜山市和 Oceanix公司現在能夠提供非常清晰的城市外觀渲染圖。這些圖像令人嘆為觀止,雖然是未來主義的,但它們提供了對幾年後將成為現實的洞察力。

根據Oceanix的說法,這座城市將能夠容納大約12000人,未來還可以擴大到10萬人。這個尚未命名的浮動城市將由幾個平台組成,由一系列橋樑連接,並將被分為不同的部分,包括住宿、生活區和研究建築。這些結構的設計將是現代的,低層的,並在中間提供大量的戶外空間。模擬圖顯示了大量的綠色植物、街道攤位、商店和休閑區,在總面積為15.5英畝的區域內延伸。

3.jpg

浮動城市內使用的每一滴水都將在現場進行處理和回收。它還將依靠太陽能電池板來產生和滿足其所有的能源需求。這些電池板將分佈在城市周圍,包括屋頂和漂浮在海面上。雖然它將允許在其周邊地區開車,但該城市只允許電動汽車,以儘可能保持空氣的清潔。

Oceanix的聯合創始人Itai Madamombe在2021年向Insider介紹了即將在釜山建造的城市。她說,該項目的估計成本約為2億美元,我們可能最快會在2025年看到該城市的第一部分,儘管目前還不清楚人們何時會有機會購買公寓並最終搬入。

(0)
上一篇 2022-04-27 09:23
下一篇 2022-04-27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