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美國有將近50萬的網絡安全職位空缺

基於 Cyber Seek(美國商務部的一個技術工作跟蹤數據庫)和貿易團體 CompTIA 的數據,截至 2021 年 5 月,美國境內大約有 46.5 萬個網絡安全方面的職位空缺專家表示,從私營企業到政府機構都希望有更多的網絡守護者,目前大多數職位空缺集中在加利福尼亞、佛羅里達、德克薩斯和弗吉尼亞。

Screenshot 2021-05-21 at 14-28-24 Cybersecurity Supply And Demand Heat Map.jpg

就業追蹤者表示,這對於任何想要轉換職業並考慮從事網絡安全工作的人來說,現在是找工作的最佳時機。CompTIA 負責研究的執行副總裁蒂姆·赫伯特(Tim Herbert)說:“你不必是麻省理工學院的畢業生就能從事網絡安全工作。它只是要求有人接受過適當的培訓,獲得適當的認證,並且肯定致力於這項工作”。

在聖地亞哥大學教授網絡安全操作的米歇爾·摩爾(Michelle Moore)說,將職業轉向網絡安全可能就像抓住 Network+ 或 Security+ 認證一樣容易。Moore 說,為期八周的在線課程可以幫助人們找到一份初級工作,即 “筆試者”、網絡安全工程師或事件響應分析員。她補充說,這些工作的年薪在 60,000 美元到 90,000 美元之間。

Moore 繼續表示:“網絡安全雖說不是火箭科學,但它也不是直接進來就能上手的。但最大的問題是,人們沒有能力填補這些職位,因為他們沒有找到足夠的技術人才”。

Herbert 說僱用網絡安全專業人員一直很困難的另一個原因是,主修計算機科學的大學生並不總是選擇該領域的職業。畢業后,全國的科技學生會選擇軟件開發、人工智能、機器人或數據科學方面的工作,只有很少一小部分會選擇網絡安全。他說:“網絡安全正在與許多其他領域進行競爭,而現在我們發現這還不足以滿足需求”。

(0)
上一篇 2021-05-21 15:23
下一篇 2021-05-21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