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Dev新特性:可訪問在其他設備上打開的標籤頁

基於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今天獲得了一個重要版本更新,在 Tab Actions 菜單中增加了一個新的“Tabs From Other Devices”選項。顧名思義,這項新功能將讓你輕鬆訪問你在其他設備上打開的所有標籤。的確,這是一種比訪問歷史頁面更好的訪問標籤的方式。

ec5ccs6v.webp

除此之外,微軟還啟用了對 Chromium 管理策略的支持。從其他設備訪問打開的標籤的能力和對來自 Chromium 的管理策略的支持可能會在未來幾天在 Edge 瀏覽器的穩定版本中出現。

微軟在 Microsoft Edge Build 102.0.1235.1 中引入了許多修復和改進。其中一些改進包括:

● 修復了導致所有標籤以錯誤代碼崩潰的問題。 facility_visualcpp/error_proc_not_found。

● 修復了瀏覽器在發送反饋時崩潰的問題。

● 修復了WebView2應用程序在設置用戶數據文件夾訪問選項時崩潰的問題(問題2363)。

● 修復了在Xbox上使用標籤搜索時導致崩潰的問題。

● 改進了你可以讓標籤進入睡眠狀態的類型。

(0)
上一篇 2022-04-27 09:23
下一篇 2022-04-27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