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5》開發商將長期輔助開發《極品飛車》系列

《塵埃5》開發商Codemasters Cheshire在一個製作人招聘廣告中確認,他們正在參與開發未來的《極品飛車》遊戲。

《塵埃5》開發商將長期輔助開發《極品飛車》系列

“與總監、開發經理和團隊合作,你將幫助他們識別潛在問題,確保他們做出重要決策,使工作室能夠發揮最大潛能。

Codemasters Cheshire將與Criterion Games一起創造《極品飛車》的未來。從《極品飛車》新作開始,然後延伸到未來,Codemasters Cheshire將在創意、技術和功能執行方面與Criterion合作,為《極品飛車》戰略中的願景服務。

Codemasters Cheshire的前身是Codemasters Evo,成員來自於前Evolution工作室,他們開發了《機車風暴》和《OnRush》和《塵埃5》等遊戲。考慮到《OnRush》和《塵埃5》都是越野競速,因此,《極品飛車22》可能有越野競速活動。

《塵埃5》開發商將長期輔助開發《極品飛車》系列

(0)
上一篇 2022-04-27 08:22
下一篇 2022-04-27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