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Q3財報顯示遊戲部門收入增長6% 超過37億美元

當地時間周二,微軟公布了第三季度(截止到2022年3月31日)財報:Q3總收入打破紀錄,超過230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長了32%。其中遊戲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長了6%,從35.3億美元增長至37.4億美元。分析師Daniel
Ahamd稱讚該季度Xbox收入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非聖誕假期季度”。

微軟Q3財報顯示遊戲部門收入增長6% 超過37億美元

財報亮點:

遊戲收入增長了6%,總收入37.4億美元,其中內容和服務佔總收入的81%,硬件收入佔19%

Xbox硬件收入增長了14%,主要受新主機Xbox Series X|S的強勁需求驅動

Xbox內容和服務收入增長了4%,Xbox Game Pass和第一方遊戲收入增長,不過一些第三方遊戲收入下滑,造成收入被抵消

Xbox Series X|S供應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內容和服務在第一季度(也就是微軟的Q3財季)收入首次超過30億美元

微軟Q3財報顯示遊戲部門收入增長6% 超過37億美元

微軟CEO納德拉表示:“憑藉我們的Xbox Series S|X主機,我們連續兩個季度佔據了全球市場份額,並且在本季度成為美國、加拿大、英國和西歐下一代遊戲主機的市場領導者。”

上周,Xbox遊戲營銷總經理Aaron Greenberg對VGChartz的數據表示認同,該公司在17個月內售出了1387萬台Xbox Series X/S,而同期售出938萬台Xbox 360。

Xbox 360繼續是微軟迄今為止最暢銷的遊戲機,出貨量達8400萬台。

(0)
上一篇 2022-04-27 08:22
下一篇 2022-04-27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