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擬推動所有藥店訂購輝瑞新冠治療藥物

據彭博社報道,美國政府將允許所有藥店訂購輝瑞旗下新冠肺炎治療藥物Paxlovid,目的是增加抵抗新冠病毒藥物的供應量。該報告稱,從本周開始,數千家藥店將能夠訂購這些藥物,為推動這一計劃,美國政府預計將推出額外站點,以所謂的“從測試到治療”的一站式系統來提供檢測服務並向人們提供治療藥物。

美國政府擬推動所有藥店訂購輝瑞新冠治療藥物

彭博社援引一名匿名高級官員透露的消息報道稱,拜登領導的政府目標是鼓勵人們更廣泛地使用這種藥物。

報道稱,目前全美有大約2萬多個站點可以獲得這種藥物,美國政府打算在未來幾周再增置約1萬個站點。報告援引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HHS)提供給一位參議員的文件稱,截至上個月,美國政府已提供400萬療程可供使用。

美國政府此前已承諾購買2000萬療程的輝瑞新冠治療藥物,預計將在4月獲得250萬療程的新冠治療藥物。據媒體報道,到目前為止,約有50萬療程的該藥物被投入使用。

當地時間25日,美國CDC將輝瑞Paxlovid和吉利德瑞德西韋列為新冠首選治療藥物,用於治療有較高風險發展為重症的非住院患者。

(0)
上一篇 2022-04-26 21:22
下一篇 2022-04-26 2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