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喬布斯和沃茲尼亞克等人簽署的文件將被拍賣

由史蒂夫·喬布斯和其他科技先驅簽署的一些文件及其他可收藏的蘋果紀念品將在7月晚些時候被拍賣這些物品是由查Charles Mann多年來收集起來,他是教育性Powersharing系列的創造者也是早期NeXT電腦會議音頻的錄製者。

由喬布斯和沃茲尼亞克等人簽署的文件將被拍賣

它們被納入一個全新的“蘋果、喬布斯和計算機硬件”拍品中並很快將被拍賣。

雖然該拍品包括計算機手冊和Apple Newton MessagePad等物品,但一些更獨特的紀念品則是一系列由喬布斯、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和其他許多人簽署的文件、發布稿和其他紙條。

這些文件包括由參加Powersharing系列活動的各種技術先驅簽署的授權協議書,這是一套在波士頓計算機協會錄製的談話和教育課程的音頻。

一些簽名的先驅者則包括比爾·蓋茨、埃絲特·戴森、皮克斯聯合創始人阿爾維·雷·史密斯、前蘋果公司CEO約翰·斯卡利和前蘋果設計團隊成員比爾·阿特金森。

喬布斯文件的估計拍賣價格為12,000美元,起拍價為1,000美元。一份由沃茲尼亞克簽署的授權協議書起拍價為200美元。

這一系列的拍品將於美國東部時間7月22日周五上午11點進入拍賣場,將於8月18日結束。

(0)
上一篇 2022-07-22 08:03
下一篇 2022-07-22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