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獲可選更新KB5012643:任務欄天氣圖標顯示溫度

適用於 Windows 11 的可選更新 KB5012643 於今天發布,引入了一些值得注意的變化,並修復了一系列錯誤。該更新目前已通過 Windows Update 和 WSUS 推出,也可以通過本文下方的鏈接下載 Windows 11 KB5012643 的離線安裝程序。

Windows 11 KB5012643 直接下載鏈接: 64-bit

ohufpe6v.webp

這個可選的累積性更新不像2022年3月的可選更新那樣是一個巨大的發布,但有幾個質量改進。例如,微軟增加了一個新功能,將在天氣圖標上面顯示溫度,天氣圖標是隨着 2022 年 4 月的更新添加到任務欄的。

Windows 11獲可選更新KB5012643:任務欄天氣圖標顯示溫度

微軟修復了包括操作系統不正確地對齊視頻字幕、視頻字幕將被部分截斷等錯誤。Windows 累積性可選更新通過設置中的 Windows Update 提供的。如果你仍然想下載離線安裝程序,它以.msu(MSU包)形式提供,你可以前往上述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的鏈接。

Windows 11 KB5012643(Build 22000.652)的改進

● Windows 11任務欄現在可以在任務欄上的天氣圖標上面顯示溫度。

● 改善Windows 11的安全啟動組件的服務。

● 修復了一個視頻字幕被部分切斷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導致操作系統不正確地對齊視頻字幕的問題。

● 修復了用戶無法點擊最小化、最大化和關閉按鈕的重量錯誤。

根據發布說明,微軟已經修復了一個競賽條件,即當你啟動操作系統時,啟動過程可能導致停止錯誤即藍屏死亡。該公司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當你安裝 MSIX 應用程序時,AppX 部署服務(AppXSvc)停止工作。該公司還對自動駕駛儀客戶端和TPM進行了改進,支持自我部署和預配置方案。

微軟還修復了內存泄漏 BUG,還修復了一個影響 Microsoft Edge IE 模式中 Title 屬性的問題,一個在 Windows 企業版上不允許移動設備管理策略的錯誤。Windows 可能在服務更新後進入 BitLocker 恢復的問題也得到修復。另一個錯誤已經被修復,操作系統可能無法複製組策略的安全部分。

(0)
上一篇 2022-04-26 10:22
下一篇 2022-04-26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