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黑走”1.9億美元之後 加密貨幣橋公司Nomad懸賞10%以期追回資金

加密貨幣公司Nomad宣布懸賞,以期追回在1.9億美元黑客案中丟失的資金,這一事件再次凸顯了數字貨幣領域的安全漏洞。根據Nomad的聲明,無論什麼人返還了至少90%的被盜代幣,該人都將被視為所謂的“白帽子”,即以發現漏洞而不是惡意獲取為目的的黑客。剩餘的10%實際上將成為回報。

“我們不會起訴白帽子,”Nomad首席執行官Pranay Mohan在聲明中說。“但我們將繼續與我們的合作夥伴、情報公司和執法部門合作,在法律範圍內全力追究所有其他惡意行為者的責任。”

Nomad是一項橋協議,一種讓數字貨幣跨區塊鏈轉移的工具。在無數次遭到黑客攻擊后,橋已成為加密貨幣行業的薄弱環節之一;諮詢公司Chainalysis估計,2022年有價值約20億美元的數字貨幣從各種橋中被盜。

在被“黑走”1.9億美元之後 加密貨幣橋公司Nomad懸賞10%以期追回資金

根據以太坊區塊鏈分析平台Etherscan的數據和Nomad自己估計,Nomad迄今已收回了這1.9億美元中的200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8-05 16:36
下一篇 2022-08-05 16:36

相关推荐